新闻界

2013, (19) 75-76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期目录(Current Issue) | 过刊浏览(Past Issue) | 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

马克思和奥地利《新闻报》

陈力丹;刘东倩;

摘要(Abstract):

<正>《新闻报》是马克思按照正式合同,为之撰稿的三家报纸之一。该报是奥地利自由派德文日报,1848-1896年在维也纳出版。1848年7月该报由奥地利政论家、资产阶级自由党人奥古斯特·赞格创办。1848年维也纳十月起义失败后,一度被查封,因而有"反对派"报纸的声名。六十年代因在对外政策问题上持反波拿立场以及发表了关于反对奥地利政府的反动对内政策的言论,颇

关键词(KeyWords):

Abstract:

Keywords:

基金项目(Foundation): 中国人民大学“985工程”新闻传播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的支持

作者(Author): 陈力丹;刘东倩;

Email:

DOI: 10.15897/j.cnki.cn51-1046/g2.2013.19.010

扩展功能
本文信息
服务与反馈
本文关键词相关文章
本文作者相关文章
中国知网
分享